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当 ~

当你觉得我慢慢地不再信息你的时候,
当你发现我已经有一段时间减少了找你的次数,
当你发觉我似乎已经在你身边慢慢地消失,变得不再重要的时候,
当你觉得我的面子书已经很久没有更新新的状态,或者很少从别人身上打听到我的消息时,
其实,我并不是忽略你、不在乎、不关心你、甚至慢慢地忘记你,
而是因为,我真的不想再打扰你!
那天,我看回面子书信箱里我们曾经谈过的话题、你曾经给过我的答应,那一刹那,我真的很开心!
anyway, I just want to tell you that your promise are seriously appreciated !
last but not least, thanks bro, sincerely !

Jimmy Maxime ( J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