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一个字 - 烦或忧。

最近实在太多事情发生了,多得让我心里有了一种从小到大都不曾有过的害怕、甚至可说是恐惧!
自我懂事以来,从来就不曾为我的生活担忧过,因为我从来不曾体会到赚钱背后的辛苦,从来只会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要什么,妈咪就给什么,她给我的,是一个美好的生活、良好的环境。他说的对,我的确是个少爷,就只会闹别扭,耍少爷脾气,对不起,胜!
但是正在成长的我,似乎也是时候把我这些年来‘娇生惯养’的脾气给收起来,慢慢来体会这个世界的残酷!
至于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让我如此的害怕、如此烦恼,我就不方便说了,不过你应该懂吧?我有跟你提起过,你也劝过我了。不过你最近都很忙,所以有些事情都不能向你诉说。
最近我不停想着这些事情,我承受不到那种压力,在房间的时候,我卸下了面具,眼泪如涌泉般流出,也许你会说我软弱吧,不过哭,也是一种自我保护。



真希望翌日醒过来,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就会随风飘散、所有问题迎刃而解,剩下的就只有开心的回忆。不过,往往天意弄人,世上的事情,又岂能尽顺人意?
我知道你很忙,所以你没有时间我也不会怪你,而且你也需要谈恋爱啊,兄弟俩心照,不用说出来的!

Jimmy Maxime ( J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