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旧伤口仍然在痛,新伤口刺入心肺!

啊公,你的孙子就快要崩溃了,真的!
你来救救我好吗?
最近真的是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我没有人可以依靠,可以倾诉!
连唯一可以让我依靠的您也离我而去,我还可以靠谁?
难道我身边就没有一个可以以真心对待我的人在我失落的时候让我稍微靠一靠吗?
今天Vincent问我之前与他们发生什么事情,我傻了眼,我要如何告诉他呢?
因为他们对我的看法,太荒谬!荒谬得让我难以启齿地告诉他!
而最近所发生的事情,实在让我烦恼!
又如何?压力时谁能帮你解压?
烦恼时谁能帮你解困?
到后来还不是要独自一人承受!

最近的我,感到无比的孤独!即使身边有不少人在我身边环绕着,不过真心的,又有几个?
也许我早就应该习惯一个人生活,说真的,我对于身边的一切人与事,已经逐渐失去了信心,离绝望的地步,已经不远了!我真的很累了!也许是时候歇歇了!

Jimmy Maxime ( JM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