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曾经✖

‘曾经’这两字,的确是千年以来,无法破解的毒咒!
怎么说呢?如下~
✖曾经相识
✖曾经拥有
✖曾经被疼爱
✖曾经付出
✖曾经相爱
✖曾经大伙儿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所有的曾经曾经,却成了如今的回忆!
我在想,如果不是我付出得太多、过火,也不会造成今天这种田地!
我在想,这是不是我的错?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不要拿自己的真心开玩笑!
付出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太容易让自己沉沦,太容易不顾一切搞得满是伤痕!
我真的太笨,明知道你们是错的人,明知道我们有缘无分,但是我真的奋不顾身!
可能永远没有所谓的永恒,但是我不愿放弃这里边的一点点可能,我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到后来,虽然我跌得遍体鳞伤,不过至少我没有后悔!
到最后,虽然我们大家分道扬镳,各自各生活,甚少来往,不过至少,我们相遇过!
也许这就是我们之间唯一一点可以让我们联系着,虽然关系不比从前,不过至少不会沦为陌生人!
做不到没有血缘关系的一家人,朋友是唯一的选择。
也许就应该为这点而感到庆幸了吧?!



Jimmy Maxime ( J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