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When I'm pretend to be tough ~

不管男女老少,都是需要别人的在乎、关心及疼爱,但我们却伪装着坚强,死撑着不让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人啊,都只是口是心非!
当我说我不介意的时候,其实我真的非常介意你们对我所做的一切。
当我说我没事的时候,不必像情侣般地呵护我,不过至少看着我几秒,说道:‘我知道你在硬撑着’。
当我说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看电影、逛街,不需要你们的陪伴,去忙你们的吧,其实我真的需要人陪伴!
我说我不介意、没事、去忙吧,是因为我不想你们因为要迁就我而感到不开心、厌倦、甚至是有一天的讨厌!
所以我唯有选择继续地撑着,继续地走一个人的路,继续过一个人的生活!
when I'm pretend to be tough, is just because I reluctant to see anyone unhappy because of my personal stuff, so sorry, I had no any other choices! Take care ;)

Jimmy Maxime ( J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