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看得开,心也放得开。

从把事情摊开来说至今,让我笑着过每一天的动力仍然是你们。
此外,我也从中真正学会了一样东西 ,叫做看开。
你看开了,就再也没有任何事情能让你钻牛角尖。
你看开了,就再也没有任何人物能让你撕心裂肺。
我真的学会了看开,自己也开心了许多,也让身边的人少了担心。
看开并不代表我不再在乎,不代表我不再关心,不代表我已经忘记,
而是不想你们为了我再担忧,因为我而感到压力。
我会尝试以另外一种让我们大家都感到轻松的方式去对你们好,不会带给任何一个人压力。
我弟告诉我,人是为了自己而活,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自己开心就好。我接受。
可是,为什么我总觉得我们之间好像真的多了一层隔膜?你避开我了吗?我不要!我不想失去你们任何一人!但我希望这是我自己再次想太多。我不想失去你这好弟弟。:)

*你知道我们已经多久没见面了吗?我们多久没正式聊天了吗?我们多久没一起打球了吗?有多久没一起liakek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