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14

昨晚,朋友相约去夜店共聚。堂弟与我同行。
即使心里百般个不愿意去,但伤心始终驱使了我前去。
到了那里,喝了几杯,与友人嘻嘻哈哈聊个不停。
原本以为借此可以暂时把烦恼抛诸脑后。
谁知道,但我静下来的时候,堂弟突然跟我说了一句:“不要再撑了。你的笑容太勉强了,我看了都替你觉得累,难道你不累吗?”
我微笑转身去了洗手间,可在我转身那一刻,我的眼泪直流。
我万万没想到能看穿我的逞强的竟然是年纪轻轻的他。
酒醉过后,醒来是更加辛苦。不过不醉,辛苦的时间更长。那倒不如醉?我也不会。
我真的不懂如何再去待任何一个人好,我更加不懂要如何去看待自己。我的关心真的过火了吗?让人害怕压力了吗?
我从来没有半点害人之心,对待人永远都是以真心相对。为什么换来的会是这种回报?
是不是好人永远不会被关心;心机重的人才是永远的赢家?那为什么我还要做好人?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选择做利用人的人,至少心不必被伤害得如此体无完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